辛苦了快半年,
終於在上週一拿到了結業證書。
問我學到了什麼,
嗯..好像很多,又好像很少。
很多是因為學到了不少企畫和國際貿易的基本功夫
很少則是發現這些都只是基本知識,重點是以後找工作要應用要學的還有更多。
不管怎樣,我是交到了不少不同領域的朋友,這點是很可以確定的。

結業之後,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處理,
人生是不斷延續下去的。
上週三上完最後的課以後
我整整休息了4天,
一直到週日
吃跟睡是我做最多的事情..=.=

一方面剛完成一個階段的課程,對接下來的日子有很大的不確定感,所以暫時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另一方面則是Baby在肚子裡胎動很劇烈,身體常有不適感,無法像以前一樣靈活自由的活動,心裡有點小挫折...
休憩閒晃了4天
腦子慢慢沈靜了一點。

雖說閒晃,
卻也先把ITI的文件和書本整理了一次
列出一些Baby出生要用的物品清單(這是我在ITI上課時期一直拖延無法做的事,現在終於有空了)
昨天還和老公去世貿孕媽咪展把"認為該買的"東西先買一點回來..心裡也安定了不少。

總之,ITI的課程結束了
並不意味我的生命沒有重心
只是剛要適應另外一種生活
有些焦慮不安罷了。

當我洗著Baby的手套和紗布衣時
倒也覺得baby出生以後會很熱鬧
突然昨晚有個想法,我搞不好會很寵他也說不定。(只要他不是一般的欠扁小孩的話...)
早上清空一的大抽屜
把新買的baby用品放進去
很是開心...

原來,ITI結業了
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嘛...

結論是
結業後
我還留了一件事
就是生日那天我居然報考了TOEIC! >.<
Well,我好像永遠沒清閒的時候...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