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家發現身上大腿膝蓋部分很多地方紅腫
一直以為是蚊子叮咬(這狀況好像快2週了,現在才發現=.=///)
可是都出現在長褲裡面
想說這些蚊子也太厲害了吧
肉肉在裡面都咬得到喔

把被咬的地方給老公看
紅了一大片
都連在一起
老公覺得有異
上網查詢原因
發現這原來是傳說中孕婦專有的蕁麻疹!
說通常是第一胎懷孕時後期才比較容易出現(約第27週開始到37週左右)
主因是孕婦這個時期身體較為虛弱
媽媽沒辦法把baby這時期所產生的一些毒素排出
所以就在自己身上產生了一些蕁麻診...

聽說一般都是從肚子先開始
然後會遍及全身。@.@
我聽到嚇死了..
我的肚子目前看起來相安無事
反倒是我的膝蓋最先遭殃
然後波及大腿,小腿...

一開始是先有幾個像蚊子叮咬的紅點點
然後因為癢,所以抓抓抓
就開始連成一片...
老公說這種狀況很像他以前皮膚過敏的樣子
我就說:"你看都是你!因為你的體質,所以baby害我也有過敏現象!要是我的體質,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老公只好很哀怨的被我怪罪了...

喔喔~
真希望這個階段趕快過去..
因為真的很癢
又不想把皮膚抓破皮
那會很醜~
明天又是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希望醫生到時能給我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