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跑去世貿三館逛了2個小時左右的孕咪展覽
目的就是為了把baby的一些衣物買齊

週六事先做了功課
列出書本上說baby要的東西
扣除網路上媽寶說的一些可能用不到的東西 (如遊戲床=>有的baby不喜歡被關著..)
朋友說還不用那麼早買的東西(奶瓶的奶嘴==>等baby出生後看他喜歡哪一種)
再扣掉一些朋友和上次展覽送的(奶瓶 擠奶器 幾件baby的兔兔裝 小手套 紗布衣 束腹帶 尿布 奶瓶消毒機..等)
和現在無力沒錢也沒想法的東西(如:臍帶血,推車=>等baby大一點再說吧)
週日就整裝早些出發了
避免下午過去人潮擁擠,身體不適,也逛不了太久。

果真如我所預期
有先列出清單真的比較好辦事
雖然還是買了不少"預期"外的東西..

逛了兩攤baby的衣服後
決定向第二家購買
買了以下東西:
包巾*1/
長袍*1/
baby的衣服三件 (厚*1,薄*2)/
baby的褲子*2 (厚*1,薄*2)
產墊*1(聽說坐月子時可以用)和baby的防尿墊*1(怕baby以後尿床)=>都是一樣材質的東西,買了兩件,顏色不同(粉藍,粉紅)
特殊材質(超吸水,非常耐用,可以當毛毯巾使用,不過超貴,一條要790元!)的大毛巾*1;
中型毛巾*2(我和老公一人一條,哈!);
附贈一塊超好擦的眼鏡布

意外中的採買:
1.買了一個媽咪專用包 => baby出生後帶出門時,可以放baby的尿布,奶瓶(可保溫),包包裡頭有很多隔間,附贈一塊防水墊(baby以後在外面要換尿布時要的墊子);防水袋(說可以裝baby吐奶的衣服=.=);還凹了一個小玩偶,要價一共550元。可惜當初說得太快應該至少殺價個50元才對!
2.baby的可愛小枕頭(和衣服一起買的,老公本來不想要,但我堅持,老公說應該是我自己想靠腰吧:P)

展覽的贈品:
又拿到一雙baby的襪子和手套,嬰兒研磨盒...

昨天去慈濟產檢遇到S26奶粉的推銷員又送了一雙襪子

本來想要買baby的手套襪子,但展場都沒有賣(說要去專賣店裡面才會有),這下都不用買了 :P

這樣逛下了不到半天
卻也花了不少錢...

但多虧有朋友的幫忙
讓我可以多省一點..

以後希望baby出來後有母奶可以喝(並且願意喝)
這樣應該可以省更多吧..而我也可以多減一點肥..(聽說baby喝越多,我可以減肥減得越快..:D)

買來的新衣服聽說都要先洗過才可以給baby穿
等天氣好一點了
再來做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