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兩天在夢裡看見我的指導教授了。不過,都沒被正眼瞧見。都是我看見她,然後躲得遠遠的情景。

喔~我是不是心裡壓力大了點。

話說,這幾天有在調整心情,想說開始準備繼續修改論文之路,也知道不能再這麼拖下去了。於是,就開始利用有空就開始整理電腦理的檔案,和書桌周圍的文件和書籍資料。希望有個好的開始,就可以開始努力下去了。

但是,東西大概都擺好了,然後就到處走來走去,就是沒有動力坐在桌前努力爬論文...= . =

或許是因為懷孕,baby會嫌我電腦打太久在肚子開始「抗議」亂踢裡。另外,時間到就要去煮飯給自己吃,又要吃的營養,不能隨意。坐了一下子就覺得雙腿硬調,提醒自己趕快到處走動。中醫師也跟我說我已經快36週了,應該要開始每天半小時的運動...(結果我都沒做到..><) 加上又無法喝咖啡解悶..我只好不停上ptt看媽寶版或婚姻版,搞的自己有時看的眼睛很累,又跑去床上睡覺休息了。=.=///

我本來就是個讀書很「慢熱型」的人,要一直坐在桌前夠久,才有辦法專心一意的讀下去或寫出來。現在,重點就是我無法持久地專心定在位子上想論文的事情..現在的我又因為感冒和爛天氣為理由,更是想睡就睡..

到了下午5點半左右,我因作夢又驚醒了,因為夢裡有指導教授....想到論文都沒動,不能再這樣下去。趕快起身,卻已經下午五點半,一個大半天好時光又被我浪費了..現在只希望這樣的浪費可以讓我的感冒快快好起來..

明天又要去慈濟產檢,若一切ok..我真的要開始我的"運動計畫",看是要爬樓梯還是怎樣的..不行再渾渾噩噩了,不然到時論文沒搞好就算了,生baby又痛得要死..@.@ (偶爾想起來還真有點小害怕...)

ps.告訴自己:不要再夢到指導教授了!我開始努力看論文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