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新手爸媽最欣慰的事之一吧~

 

前兩天晚上小豆子晚上10點半多睡下去

到了半夜23點有要清醒的跡象

依照以往經驗

一定會醒來要喝奶

於是我趕忙起床去溫奶

想說等他哀了就可以馬上喝

 

沒想到等我溫好他晃了晃手腳和轉轉頭又繼續睡

我只好繼續等他哭醒(想說他一定會醒的)

等呀等~

我也睡著了...

 

那個奶就這樣放到了天亮

一等就是早上5點了!

 

算了算時間

哇~小豆子可以一睡6個小時以上了耶!

 

真厲害!

 

本來以為這只是巧合

沒想到昨晚又睡快7個小時才自動醒來...

 

看來

他的睡眠已經漸漸可以跟大人同步了呢!

真讚!

 

而我也漸漸可以撐到6小時擠一次奶了!

為可以重新獲得完整的睡眠而歡呼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