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爸媽今天毫無預警突然跑到我家來說要看小豆子

我當然很ok..不過正想要開始寫論文的我又被打亂步調了

把豆豆從睡夢中挖起來給他們玩 (因為我爸難得來一趟)沒關係

但是我爸卻也開始他那矛盾又愛唸的性格...

一下說不要念故事給豆豆聽,因為他還太小,只要跟他做發生練習就好..

一下說他穿太多(已經只穿一件包屁衣了耶) 直流汗..(今天很熱是沒錯) 想要給他吹電扇我說不行 (因為這樣很容易感冒...)

一下說不該穿紙尿布要換紗布尿布 (可是今天家裡停水..平常我又要忙論文顧小孩,沒有再多的時間洗尿布啦)

一下豆子哭了,我媽要抱,我爸就一直問為什麼哭 (我說的原因他好像又不太信..)

一下我媽要瓶餵,小豆子吐出來不喝,我爸就說不要強逼他喝 (可是時間到也差不多該喝了)

一整個就像是碎碎唸,三個人講話就像吵架一樣(我們家嗓門不小),豆子也越哭越大聲.............................

 

其實最近小豆子的狀況是真的比較不穩定一點

因為開始會認奶頭了

只要親餵過,就不想吃瓶餵~

又很容易流汗

最近也容易脹氣

因為常常哭鬧 卻一直要猜他為什麼哭

到了下午,我爸看了看整個情況

就說小豆子這樣他沒辦法幫忙帶 (我也沒敢想要他帶啊)

因為狀況太多了.. =.= (因為帶小孩真的要很有耐性)

說還是等小豆子大一點會說話比較好玩,才給他帶....

 

結果今天半天下來

搞的是

豆子換了三件衣服

用掉2件布尿布

而我的時間也沒了 (因為要跟我爸一直聊天... )

等爸媽快走時小豆子才在椅子上睡著

家裡又恢復往日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