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常,今天上午又是和指導教授meeting的日子

昨晚拼命趕點新進度的我

搞到凌晨2點才就寢

不料早上因為被豆子吵醒,竟把6點半錯看成7點半

早早和老公爬起來,弄早餐給我公公吃(昨天因為老公帶他去醫院檢查後就順便住家裡一個晚上),擠奶,化妝...

於是我等於只睡了4個半小時

害得我一路上騎車去學校時,差點沒在等紅路燈時睡著,騎車時眼睛更是想睡..

-----以上純屬閒扯-----

遇到老師後,老師說以後她每週三只想給我2個小時meeting,不想meeting太久

原因是太累了 (因為前幾週我們都meeting超過午餐時間,甚至早上10點坐下到下午2點多才放人

到底是因為誰才meeting那麼久啊...="=)

果真今天終於有比較快了

12點快半結束meeting

並跟我說 期望我7月就可以提proposal (上週還跟我說希望6月底 害我興奮了一下)

最晚8月要提...(原來暑假中也可以提啊 害我白擔心了一下)

我跟老師說希望越快越好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拖下去了..

時間拉越久,我想我的戰鬥力會遞減

(不過往往寫一點東西 我很容易就因為別的事分心了,更別提現在還要帶小孩)

老師回說 她更希望啊 (希望 就別把我的writing打回票呀) 

不過她七月中要出國一陣子 叫我要注意時間..

嗯嗯~看來,這一兩個月真的得拼一點 把東西趕快改好,並到老師每次meeting的要求

希望我有機會能拼到六月底和學妹一起提proposal啊!

一起向上帝祈禱吧! (集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