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夏天到了,每天在家的天氣都十分悶熱,幾乎天天開著冷氣給豆子吹,豆子才會比較乖乖的少吵鬧。

有鑑於豆子只要下水洗澡都十分開心,在澡盆裡雙腳亂踢,常常洗得我全身濕答答,我心裡早就盤算想讓豆子早點有機會游泳。

終於,兩天前我有機會出門,去婦幼用品店敗了一款嬰兒脖圈回來,只要套在豆子脖子上,在家裡浴缸放滿水,就可以游泳了!

買完當天,就和我媽兩人忙東忙西,準備讓豆子下水游泳。

我們先幫豆子洗完澡後,就把他放進放半滿水的浴缸,給他嘗試游泳。

剛下水的豆子,似乎第一次(?)感受到在水中的浮力(或是又重回在子宮內羊水中的感覺不太適應),有點緊張,一直看著我們,不敢亂動。

我們看他沒有如我們預期般開心亂踢,只好教他用手和腳打水,慢慢地,他也開心地被我們拉著泳圈浮來浮去,很是好玩。

最後,游完之後,喝了奶沒多久就很累的睡著囉!希望豆子玩得開心,做媽的我也會很開心。

10_適應水中生活_游泳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