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推車給我家兒子

因為超級好動又開始黏人的他

現在只要我一離開他視線就不停哀哀叫  甚至大哭到我回來

 

想說有了推車  就可以把他推到家裡各個角落看我做事..

所以和老公協商  想說先去大賣場看看..

 

(遲遲不買就是覺得一般婦幼用品店好貴啊

推車型號又很多 懶得花時間去挑

一邊又怕用不久 兒子就不想坐了)

 

昨晚難得老公借到車又有空

就帶著兒子一起出門專門去看推車

 

到了賣場比來比去

本來想買一台非常陽春的推車 載重15kg 用到兩歲 價位只要699

但是後來在賣場看到一位爸爸推著一個大一點的推車在賣場裡逛來逛去

好像很輕鬆

裡頭小嬰兒還半躺著睡著 就覺得很羨慕

 

所以後來有跑回去比來比去

挑了當下一台覺得最實用(中型款 重量尚可 功能多)的推車

載重18kg 可用到3

ST. Baby 開價3500 賣場價兩千八百多

把豆子放進去試坐 他似乎很開心 一開始一愣一愣的

就這樣高高興興地買回家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老公拆開來

我把豆子放進去在家裡嚕來嚕去

後來想說出去買早餐 順便帶兒子放進新買的推車去逛街

沒想到當兒子坐進去 老公要把安全帶扣起來時

居然"" 地一聲 應聲而斷!

 

因為不爽 早上就趕緊拿去退貨

賣場人員沒說什麼就收了下來

然後我們最後還是去婦幼用品店(之前買汽座的地方)

挑了一款推車回家 Merissa

(類似這款: http://sh2.obuy.tw/cmc/item.asp?item_id=1464170 )

 

不論使用空間 操控性 多功能(水杯架 可拆式掛包 底座置物網

重要的是還有五點式安全帶 適合好動的豆子 以免他想往車子外面爬) 都不錯

載重18kg 可用到三歲

價錢還比combi便宜一點(因為是combi的副廠牌) 4400

雖然也是不便宜   不過總比便宜貨但等於破銅爛鐵好吧..(撐不過一天 ̄▽ ̄||)

雖然都是Made in China

但賣場的品質實在太不可信任了!!

而且我們買的價位在那些推車當中還算是貴的...

 

果真就像我爸說的

大賣場只適合買新鮮貨或者特價品

其他的東西只能參考吧...

 

真是一肚子悶...

 

ps.不過我跟老公說 還好一天就斷掉 若超過七天或一個月才斷 不就虧大了嗎?!

   以後嬰兒用品還是少在大賣場買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