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替豆子報名寶寶爬行大賽

多少是抱著好玩參加看看的心理

沒想到居然也有名次呢

 

比賽當天

出發前豆子已經快睡著了

到了那裡

豆子才逐漸被吵鬧聲叫醒

到時前一組正要開始比賽

我們正好先觀摩一下

 

觀摩完畢

終於等到豆子上場

老公把豆子抱到起點線

我在終點線等著

搖晃著他平時最愛追逐的面紙盒

沒想到當天居然不管用!

 

哨音一響

老公雙手放開任由豆子爬行

豆子一股腦兒就旁邊衝

完局偏離跑道

還影響到隔壁的小朋友爬行

 

我一邊揮舞著面紙盒 叫著豆子的名字

他卻完全不看我

卻看著旁邊其他爸媽拿的各式各樣的新奇玩具

別的爸媽召不回自己的baby

卻把我們的豆子給吸引過去了

 

 

 

 

(這段影片是第二次豆子陪爬的過程 拍攝畫面比第一次好一點 所以放上來 整個過程與第一次差不多 也是一開始就往旁邊爬 眼裡完全沒有我這個媽的存在 看來新奇玩具的吸引力真的是很大!)

 

 

還好豆子最後還是回到了終點線

只是花了許多時間繞道爬行和觀賞他很想玩的玩具

我想如果今天是爬行距離比賽

豆子一定是冠軍!

 

老公還說

早知道第二次陪爬時把豆子放在第三名旁邊干擾那個baby

豆子就有機會第三名喔

呵呵~一切都是老公的陰謀論和幻想..

 

不管怎樣

豆子最後是以一分三十秒的成績獲得第四名

也是很厲害的嘛!

至少拿到了不少獎品(除了一本雜誌 一些折價券 還有一組玩具 兩件圍兜兜 一片尿布 ) 算是把報名費200塊賺回來了呢!

 

豆子,媽媽以你為榮啊!

 

10.得了第四名~.jpg 

 

PS.後記

我想爬行大賽大概只會參加這一次了吧..

因為回到家三天後

豆子居然感冒發燒了

事後猜想可能是去參加比賽時人真的很多

許多寶寶到處亂爬,病毒也多

即使每場比賽之前都有馬上消毒

baby還是很難逃過病毒傳染

不過還好沒一天就退燒了

現在只剩下留點鼻水而已

果真帶小baby出門真是要很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