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接兒子時,

保母說下午豆子就開始在學走路,一直在遊戲間門口和客廳走來走去(他才10個月大耶!)。走了很久都不會累,甚至走到連玩具都不玩了!

 

昨天帶去的鞋子每次給他穿上去,他都會坐下來脫掉,站起來繼續走,壓根兒不把鞋子放在眼裡..orz。因為怕他以後習慣用赤腳腳路,保母建議我可以去買學步鞋給豆子(腳踝的部分會被黏緊),可以讓他練習穿鞋子走路.. 

喔喔,沒想到,兒子學走路這一天這麼快來到~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讓他在我後面當跟屁虫耶..

真是時光飛逝,看來我的論文得趕快加把勁了,以免等他再大一點,就要我陪他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