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知道我家豆子精力旺盛

並且喜愛極限運動

昨日他表現更是令人確信這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個媽媽常禁止兒子玩這碰那的

當爸媽來我家看兒子,豆子特別愛找阿公玩耍,

因為阿公常會讓他玩一些"特別遊戲"...

就像昨個兒我老爸站在床邊,

豆子開始玩起他的極限刺激..

雖然穿了很厚的和服

還是拼了命爬向我爸,雙腳瞄準我爸的肚子踩過去,

突然身體往後仰,腳一蹬!

就來個後空翻起來!

 

本以為只是巧合,

豆子卻像玩上癮了一般,來回七八次,

我爸完全沒有主動翻弄他,只是緊緊抓著他的衣服,

豆子就玩得不亦樂乎,一玩再玩,玩到累翻了為止。把在場的我們都笑死了...

(當然也嚇死了..怕他玩太久會頭昏..)

 

等老公回到家後給他看這段影片,老公也快笑翻了~

真不曉得豆子上半子是否空軍還是體操選手轉世~

既不怕高也不怕轉,好似一個運動健將,

真是太強了!

看來以後要讓豆子玩一兩種運動才行,才可以消耗他過人的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