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六月份和七月份的巧連智豆子好像都沒特別興趣

想說再看一個月就要退訂了(因為要滿三個月才可退訂)

沒想到

從上週五晚上開始給我家豆子看八月份的巧連智以後

豆子對那片DVD的內容愛不釋手

早上起床就會跑去電視前面指著DVD說:*#@^(@(一開始聽不懂的外星語,後來猜想應該是說dvd)

若不給他看還會趴下來嗚耶哭泣(裝哭)..=.=

本來以為他開始愛上看影片

沒想到豆子還非看八月份不可

其他的dvd沒什麼興趣

我們放七月份給他看,看到一半就跑掉了,

放八月份則看到結束都還坐在沙發上,等巧虎跟他說掰掰,還主動跑去前面把電視關掉哩!

也許,是因為八月份在介紹"我的小臉"和"Hello 你好"以及"kiss bye bye"等跟豆子現在程度相同,

或是豆子比較喜歡與人互動的學習; 其他像是七月份的水果名字和六月份的動物等名詞學習似乎還沒辦法吸收的樣子..

不曉得其他媽咪的小朋友是否也有類似的狀況勒?

不過為了避免豆子眼睛看太多電視,最後限制一天只能看兩次dvd,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他如果跟我們盧一直要看的話,就想辦法說服他,跟他說你已經看過了,明天早上再看好不好之類的話,慢慢地豆子也會接受。

或是放英語CD給他聽 (最近新買了有聲書,Silly Stories傳統格林童話故事的改編版,現在想辦法把小紅狼一直放重復播放,就和巧連智一樣,觀察看看又什麼結果:P) ,改變他對dvd的注意力,似乎也很有效。他就不會要一直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