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連續假期天氣又讚

平時上班大家各忙各的有時天氣又不好

所以即使知道週日花博人潮會爆滿

還是硬著頭皮前去。

至少,我們對於要排隊進館參觀已經不抱希望

反正我對排隊也沒耐心

倒是借這個機會去戶外走走

看看很少看過的花海(婚紗照沒拍過..)

也帶豆子去看看傳說中的花博長的怎樣。

沒想到,雖然已有心裡有預期了

人潮還是多的可怕..

不過玩了一天下來

評語是:還是動物園比較好玩..

至少,對有小孩的爸媽而言比較輕鬆...

動物園到處有廁所 有飲料 有休息區 有樹蔭...還有動物可以看

花博因為很多是臨時搭建

又是充滿人潮 飲水區有限 飲料又排隊很久 不然就都賣光了..

還好我們有備不少的食物在身上

只是 回到家還是發現豆子的一件衣服掉了

我的相機泡套也不見了

真是有點心疼..

果真 想要帶小小孩到人多的地方 爸媽真的要三思阿..

 

但是 去花博的唯一好處是

到處有風景可以拍照

難得上班做家事忙碌的我

終於有機會又拿起相機努力拍我家豆子了....

原來 拍自己小孩還真不會膩啊.. :)

cc

6_陽光真讚.jpg 

 

29_看我穿荷蘭的大木鞋耶.jpg 

35_哇好壯觀的竹籠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