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悶熱

老早想帶我家豆子去泡泡水消暑一番~

回想豆子去年下水的模樣真好玩

沒想到今年卻不是這個樣..

 

因為越來越懂事

也懂得害怕了

反觀這次玩水過程

豆子比較沒那麼無憂無慮

反倒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

大概是我和老公一開始沒注意

就讓豆子下水不到10分鐘就喝了幾口水

小游泳池對豆子而言不會很深,豆子站起來不會被水淹倒

只是只是因為不小因遠離的由泳圈

又滑了一下 又不適應水中的浮力

當場在游泳池中間站不太起來.....我和老公又一時不及衝過去..

就這樣吃了幾口水...

馬上豆子要求要回家..=.=

 

為了不讓豆子有不愉快的經驗

堅持讓豆子在多呆久一點 陪他划水 玩球 完水管 等...

才慢慢適應"水中生活"..

IMGP4600.jpg  IMGP4608.jpg  IMGP4604.jpg  8_又想坐在岸邊休息了.jpg    

 等玩水結束以後

我帶豆子去沖洗間洗完澡出來要吹頭髮時

因為剛好沒什麼人

吹風機又很輕

豆子難得有機會拿到吹風機

開始有模有樣地自己吹起頭髮來...

更有趣的是

他還真吹出造型來

讓一旁的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起來....

以下就是龐克風的新造型喔~

IMGP4634.jpg  

吹髮影片實況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