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看牙就已經很麻煩了,孕婦看牙更是不能拖。

前天晚上吃完宵夜,覺得牙齒不乾淨,清一清時突然把一塊東西也拔下來了。仔細一看!唉喲~居然把我的右邊上排後面一顆牙齒給挖空了!?原來是三週前才補的牙又掉了!我真是傻眼,第一次補的牙掉得這麼快!

目前已經懷孕36週,再不去看,哪天生了我就要一個多月不能出門看牙了,這下可不得了..

不得已找好隔天趕快預約牙醫,再怎麼快也預約到晚上八點而已,畢竟孕婦出門不方便,不能說騎車出門就出門,還得配合司機(我家老公)可以的時間載我過去..地點可真遠:松山區的牙醫師。

好不容易捱到晚上,等老公開車回家載我過去。此時氣溫下降地可真快,外頭冷得要命,超不想出門><..我只得想辦法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才敢跨出門口的第一步。

到了牙醫診所,7:50分多,原本想說應該和上次一樣,若在我預約的時間之前到,補牙這種小事應該很快就完成了...沒想到還未進門,就看見診所裡人滿為患,都在排隊等掛號。又想:啊~沒關係,還好我有預約。跟櫃臺小姐通知一聲,我就逕自找位子看起漫畫來。

等啊等~到了8:15,隔壁有一位小姐等得不耐煩站起來抱怨:我預約7:30到現在快一小時了,都還沒輪到我...在一旁的我原本已經有點小坐不住,聽到她這麼說心想:完了~今天大概要很久...她預約比我早都還沒開始,看樣子我要9點才看到牙了。

果真,9:05,終於被小姐叫到裡面去,不到10分鐘,又呼嚕地看完出來了。等待看牙本來就很無聊,不過比起看牙時的恐怖(尤其是那種在牙齒上滋滋地磨牙聲更是可怕),以及當下baby在肚子裡大概也聽到那種聲音,不停亂踢的不適時,等待或許還是比看牙的過程好些。

終於我的牙齒又恢復正常作用,詢問如何不再讓補牙那麼快脫落,看樣子醫生和護士也沒啥答案,只說因為我這顆牙的洞太大,容易掉落,為了保險,我要少吃黏牙的東西或是太硬的食物會比較好吧。

我想,為了不要在坐月子以前再來看一次,我最好忍著點,好好保護我的牙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