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蕁麻疹又開始發作!雖然醫生說這是孕婦在懷孕後期的正常現象,但自己仍在想是不是最近吃的不夠健康天然?或許少吃點奶製品會好一點。畢竟,奶製品被很多醫學證實是過敏原。

早上喝了一小杯的紅茶+奶球,身體下半身就開始癢了。搞得我是心神不寧,無法專心寫TOEIC試題。真擔心週日到了考場也發作,那我聽力不就慘了?

中午想說吃健康一點,煮了一個小火鍋,只有青菜,香菇,金針菇,牛蕃茄,和豆腐,配上早上沒吃的一顆雜糧饅頭,打算是我的一餐。(其實,心裡真怕下午肚子餓,不過要忍住,多吃青菜水果,少吃白米白麵和澱粉,目的是希望baby快快長大,把我的養分脂肪拿走,還有就是別讓他的媽咪再繼續胖下去了..不然等生完,我要很費力的減肥..)

下午為了轉移對蕁麻疹的注意力,加上明天朋友要來家裡聚會,想說順便清掃當運動,就開始我的打掃時間。可能也是因為中午吃的不多,加上昨天睡得多,今天也睡得晚,中午以後我的精力還算旺盛,沒有很愛睏,就拿起抹布把家裡的紗窗都擦過一遍。話說我老早就看家裡的紗窗很不順眼了,蒙上一層灰不說,就連吹進來的風有時都會嫌髒。擦掉了那些灰塵,感覺舒爽許多,鼻子也比較不會過敏吧~

今天還先洗了幾件baby的新衣服,之後擦紗窗,吸地板,拖地...做完這幾樣,有些累了,只好攤在沙發上看baby胎動。今天他還算乖,媽咪工作的時候沒有太"活潑",好讓我比較可以"活動自如"一點。

一邊打掃一邊在想:我好像都閒不下來啊...不過做完倒是很開心,因為家裡又乾淨了一點。

目前我的孕婦策略就是:每天做一點,希望心情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