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下雨多天,悶在家裡許久,所以上週六帶著豆子一家大小一起去六福村走走。

很久沒到遊樂區了,加上又帶小孩,所以是抱著一顆很輕鬆逛街的心情走走看看玩玩。

到了以後,先和大玩偶拍照,

後來去阿拉丁區玩旋轉木馬,天馬行空,

之後看了外國人懷舊舞曲(一整個就是很手語歌的感覺,不過有的外國妹很正:P)。

然後和手語91分道揚鑣,帶著豆子去動物區看看動物(老公直說去六福村就是看動物阿)

因太晚,所以只有坐蒸汽火車去看非洲草食動物區。

感覺很不錯,特別是中途經過鴕鳥區,有一隻大鴕鳥就站在火車旁邊看著我們經過呢!

沒來得及拍照真可惜。(火車沒有玻璃喔,真驚險刺激。不過解說員說鴕鳥只是好奇,不會傷害人類啦)

看完之後天色真的暗了

想去美國大西部找其他人卻找不著

只好又帶著豆子去坐獨木舟,在水上自動遊船

本來想坐巨嘴鳥直接被拒絕(因為豆子還未滿90cm又不會走路)

只好放棄。逛了逛

沒多久就要7點了,

星光票也接近尾聲。

雖然沒有機會完很多地方,

不過帶著孩子跑來跑去也夠累的了。

還是等以後豆子會走路了再來玩吧!

今天爸媽只是來帶豆子來探路的。

Wait for us!

 

六福村大門口.jpg 全家合照.jpg 要進六福村動物區.jpg 蒸汽火車遊草食動物區.jpg 91的一張,下次再來玩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