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米媽很久沒上網

當然,也包括很久沒動論文了..=.= (希望指導教授瞭解我的苦衷啊)

原因是豆子已經待在家裡快兩週了

上週一保母的小女兒發燒送醫,臨時跟我說週二無法帶豆子

接下來她的老大也中了

就這樣每過一天聯絡一次

反覆發燒

於是決定休息一週

這週一還有點咳嗽

所以決定休到週三

沒想到

週三晚上換豆子發燒了38.4 

因為已經10點多太晚 所以就持續觀察並努力給豆子喝母奶 希望可以補充水分

並給豆子水冰枕降溫

但是因為鼻塞所以整晚睡不好不斷醒來 又吐了幾口奶 又換床單的

於是我和老公也兵荒馬亂過了一夜

隔天早上豆子37.5仍有點熱熱的

我就獨自帶豆子坐計程車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豆子喉嚨紅腫

到了下午 吃過藥

豆子昏昏的

和我睡了一個下午

醒來燒似乎就退了 活動力也一直不差

只是此次感冒豆子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好餵藥了

以前的他把奶嘴放口中就願意吸

現在卻要用強灌的..

真是感冒季

要小心才是..

ps.豆子又醒了

繼續努力當媽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