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po了喔

沒想到一上來想要po文時

又再一次發現自己兒子進度又往前了一步~

 

從過年前就想說豆子2歲半再來給他訓練大小號

因為到時候是夏天

不會這麼冷

可以常常不用穿褲子不容易感冒

沒想到過年後保母婆婆就說該訓練做馬桶噓噓和嗯嗯了

而豆子雖然一開始有些抗拒

卻還算聽婆婆的話,每個小時都尿一點,不過便便還是不習慣

晚上回到家

為了不讓訓練中斷

盡量還是不包尿布

直到要睡覺了才包起來。

 

第一天的訓練我尤其緊張

好怕他尿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不講

所以第一個小時我大概每幾分鐘就問豆子一次:你要不要尿尿啊

一直提醒他想尿尿要說喔

他會說好

 

雖然前幾次都失敗

等尿褲子了才講(玩玩具玩到忘記之類的)

後面慢慢有幾次逼迫尿尿成功

到了今天

我一直問豆子要不要尿尿

他都說不要

終於有一次我問了他以後

他馬上跑到尿桶旁邊

把蓋子打開自己脫褲子

做到尿桶上尿尿!

剎那間做母親的真是感動阿~~

我家豆子會主動自己是廁所了耶~真棒!

慢慢地,連大便也可以訓練了..嗯嗯

有朝一日一定可以訓練好的!

豆子,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