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我婆婆離開以後

晚上就剩我一個人顧我家豆子了 (目前3個月大)

我們兩都待在客廳的沙發上

我一邊看著paer

豆子自己玩健力架約半個多小時後開始累了

我也跟著累了

就和他一起躺在沙發上

 

不過因為最近發現豆子右邊後腦杓有快扁掉的趨勢

所以讓他左側躺面向我 躺在我的右手邊 我則擋在沙發外側以防他掉下去

正想把健力架拿起來放到旁邊的沙發時 (我躺著把東西拿到左側上方放)

放好一回頭突然被嚇到

發現原本側躺的豆子居然是"正趴"

豆大的眼珠盯著我瞧... o(")o

我突然驚覺他會翻身了?!(o)

今天早上他還不會翻呢(我老公讓他練習左側翻 但豆子的左手老是卡著被自己身體壓著 沒有力撐起來..

就這樣著好幾分鐘動彈不得..老公說要讓他練習才行..果真今晚效果彰顯 :D)

 

為媽的我太過驚喜

想再確認一次

又把他放回側躺2

看他努力的翻成正趴的樣子 (左手肘也有力地撐過來了)

我馬上給他拍拍手

豆子也報以開心的笑容..(但是豆子還是不會由正躺變成正趴..)

 

 

這樣的情景真可惜老公沒有看到

老公回到家後我馬上報告這個喜訊

不過豆子已經睡著了

沒辦法表演給他老爸看..

 

到今天早上

我帶著豆子回到案發現場

想重演事發當時的狀況給老公看

無奈豆子又回復到以前只會側躺+身子挺起來+頭往上看+一邊吃手

完全不曉得有翻身這回事了呢!╮(_")

老公說:"大概他又忘記了吧.."

 

唉~

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孩子要自己帶的心情

因為孩子的第一次翻身 走路 或叫聲爸媽 才可以看得到啊..

 

話說:我家豆子到底會不會翻身了呢?

 

我這個做媽的只好繼續觀察下去了..

而我老公也只好繼續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